close



在彰化老是吃那幾家偶而也要換換口味踩踩別家
這家賀雅園位在中正路警察局對面的巷子裡
從amigo旁邊的小路進來就會看到了



最讓我驚訝的是我一進就問要不要坐包箱
才兩個人就給我們坐包箱,還不用加錢




菜單




附餐沙拉
醬是藍莓醬





韓式碳烤雞肉鍋巴拌飯(我看菜單照片居然看成碳烤雞巴飯,我累了)





一端進來我就聞到好香的味道
攪拌過後味道吃起來也不錯,也不會像有的石鍋拌飯整個太乾還要加水





附有小菜一碟





我點的南洋椰香咖哩羊腩飯




這道端上來時我有點錯扼就是
我還以為會是大塊一點的羊肉塊咧
你這一份比碳烤雞巴貴100耶




不過把高麗菜整個充分吸收咖哩醬汁去煮是還滿下飯的就是
味道比想像中還好,只是…
太貴了啦這麼點肉要280
還是雞巴飯划算





加點的滷豆乾
非常的入味,也就是說他非常的鹹
不推這道




附餐飲料全換成冰沙
香柚優格果粒冰沙
天氣熱喝冰沙真好




桑葚野莓優格冰沙
這個沒有西雅圖的好喝
味道淡了一點,香柚冰沙也比這個濃




這間還滿適合三五好友來聚餐的
包箱真是不錯,還有有和室和沙發椅兩種包箱可以選擇
餐點的話也還不錯,推薦石鍋拌飯
咖哩羊腩是還可以只是c/p低了一點
基本上列為會再來的一家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20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