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陣子我每天早餐都是吃麥當勞
那個時候我有買早餐卡
一個主餐搭中杯飲料也才40跟早餐店差不多了
只是後來吃膩了就再沒買卡了
而且早上他跟我公司是在相反方向也懶得特地跑過去買了
前幾天突然想回味一下又跑去買了


吃Bagel就是要兩種醬都加啊!
多加一個醬加五塊,一共是35




乳酪醬跟草莓醬
如果只要選一種醬的話我建議乳酪醬
因為他份量超多
只是我覺得不兩種都加好像少了一個味道




首先先塗上乳酪醬
其實後來才想到應該一片塗一種再合體比較好塗的XD






再塗上草莓醬






合體啦!
壓下去醬多到滿出來
要小心點咬




有的人會覺得這焙果太硬很難咬
可是我還滿喜歡的就是
只是有時候會拿到烤焦的就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20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