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米樂可之前常常經過,我記得我每次都會嘲笑那間倒掉的384度C XD
不過自從看了別人的食記這邊有好吃的豬排後就一定要來試試看的啊




12點半來到這邊結果客滿,先登記留電話後到對面-4逛了一下就接到店員的電話了
位子就坐在蛋糕櫃的旁邊
看到這種蛋糕櫃我心情都會特別愉快啊
下面反光部分還有多拉A夢和Kitty造型蛋糕
不過整個感覺就像小學生勞作XDDDD
那小叮噹的臉整個扭曲XDDDDD





沒想到還有前菜
一尾蝦子加上洋蔥淋上和風醬汁
作為開胃菜還不錯





聽說很不錯的炙燒起司豬排
旁邊有塔塔醬可以沾
後面還有一碗是小蕃茄沒拍到





雖然看起來不怎樣可是這肉卻意外的好吃啊
肉也嫩不會太老,沾上旁邊的塔塔醬超下飯的
下次要來點菜單上的奇蹟超大豬排啊





泰式甜辣豬腿揚
有人看到泰式就衝了
沒注意到他是甜辣不是酸辣啊XDDDD
所以跟期待中的泰式口味不太一樣
我感覺有點像糖醋排骨的中式口味
是還不錯吃,只是不太像泰式料理





附的烏梅冰沙,聽說可以無限續杯




補差價點的飲料
那杯維也納草苺豆釀整個就是草莓蜜豆奶XD
不但比較貴還比較小杯XDDDD
還是葡萄柚紅茶比較好




套餐附的蛋糕
比較可惜的是不能任選蛋糕櫃裡面的





不過這蛋糕還是有一定的水準就是
我覺得比一些麵包店的蛋糕好吃多了
而且粉量還滿大的




這樣一餐吃下來我覺得超飽的
最後飲料還沒喝完
以後要在彰化吃飯又多了一間選擇啦
奇蹟超大豬排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20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