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有名的芋頭蛋糕,我終於有機會吃到他了
還記得有一次我去台北還特地繞到他們店裡想去買來吃
結果到了門口鐵門是拉下來的
原來禮拜天是公休的



其實我本來是說要芋泥卷的
結果拿到居然是這個
真是便宜了我家的狗兒子
上層的海蛋糕我都給他吃XDDDD
海棉蛋糕部分真的是普普,而且有股人工的香料味
芋泥部分就不錯了,下次有機會再來買芋泥卷
不過我上他網站看了一下現在一卷居然要320




很大一個的綠豆派
我是和人合買一個的所以要切半




切開裡面的餡料真是有夠多
下面這盤在我拿到的隔天早上就被吃光了
可見他真的不錯吃,下次有團應該會再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20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