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鋼鐵人出來剛好三點下午茶時間
從新光影城下來就是星巴克
這是我第一次吃星巴克耶
不過我沒喝這邊的咖啡
我對甜點比較有興趣


我本來想點傳說中切開會流出巧克力醬的岩漿巧克力蛋糕的
結果蛋糕櫃中沒看到,只好點了這個紐約乳酪蛋糕
是還不錯吃,可是我個人認為還是西雅圖的比較好吃




這個我忘了叫啥了,只記得是草莓口味的
看在一個30的份上加點的



切開我就知道踩到雷了
結果是很普通的海棉蛋糕




跑去西雅圖外帶上來的野莓優格冰沙
因為大受好評所以他又出現了




當天的晚餐在這邊解決的
上面的餐點還有幫你標熱量還滿方便的




我忘了叫啥了,總之是個沙拉
一份要160,加上小小一杯飲料一共180
非常的貴,這年頭想要吃輕食反而比吃高熱量食物貴是怎樣…
然後我選了凱撒醬
他的醬一整個失敗,有夠鹹的
不過他的燻雞單吃不沾醬倒是還不錯就是
只是這價錢還不如去吃好市多的凱撒沙拉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20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