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是我第二次去萊恩咖啡了
上次來印象是還不錯的
不過這次點到的蛋糕全都是雷啊
大部分的人來這應該都是用餐
我從來沒吃過這邊的其他餐所以不予置評
要看目錄的話到我的相簿去看

記得上次來時沒啥人的
這次要去喝下午茶居然客滿
大概是剛好中友週年慶吧
只是我很不解的一件事是…
居然有人跑到百貨公司裡讀書準備考試
拜託你們去圖書館好嗎....
在這邊讀不會比較有用的啦




不知道在櫃子裡放了多久的燒烤起司
吃起來感覺有股不知道怎麼形容的怪味
上次來點的重乳酪還比較好一點




沒啥特色的瑞士巧克力
以55元的價格來看
真的可以說是雷了
西雅圖的75塊的蛋糕不論在口味還是份量都大勝萊恩的啊…




飲料的話我跟上次一樣點了無糖的阿薩姆紅茶
反正就無糖紅也沒什麼好評論的
杯子也是用紙杯就沒拍了
下次到中友可能會考慮改到風尚坐吧
雖然那邊的環境比萊恩差很多
不然就只好點無糖紅茶配煉乳銀絲卷這種安定的選擇了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20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