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敞精廚創意牛排
台中市西屯區中港路二段127-18號
http://www.redsteak.com.tw


今天生日當然要吃好一點的!
我好像連續兩年生日都吃紅敞了XD
只是彰化店已經結束營業了
果然彰化人還是不習慣吃這種的啊…
(不過我看西堤和陶板屋倒是天天都客滿耶)
紅敞跟西堤和陶板屋點菜方式差不多
差別在於紅敞的餐價位還有分498、598、798'、998


既然彰化店倒了只好跑台中了
今天我有訂位,平常我都是習慣剛開店就到沒在訂位的
不過為了當月壽星有送雞尾酒和一組杯子的份上就給他訂了
這次的座位是在樓上




首先這是招待壽星的雞尾酒
聽說只要跟服務生講今天來的有當月壽星就會招待每個人都有
我看樓下一整群10幾個人來每個人都有一杯
以後我每次來都要說我是壽星





前菜的部分
這個是歐風杏鮑菇
有兩根蘆筍和三顆切塊的杏鮑菇
我要了一個杏鮑菇來吃
口感很好




我的是和風燒牛肉
看起來像是生的
肉只有兩片,下面都是洋蔥qq
肉能再多放一點就好了
這道也不錯,滿開胃的




麵包:雙味魔杖
大蒜麵包和雜糧麵包
我記得以前來沒有雜糧麵包
是另一種塗了綠色的青醬的




我的尼爾斯牛肉濃湯
味道很濃,裡面還有幾根牛肉XD
拿來沾麵包很好吃




風味南瓜濃湯
這盤的裝飾比較好看
拿麵包偷沾來吃
一樣很濃很讚





馬芝瑞拉蕃茄沙拉
每次都點水果沙拉這次想換點口味
白色那個是起司不是豆腐XD
還不錯吃可是醬感覺沒啥味道
而且有點油
下次還是點水果沙拉好了





橙香優格水果沙拉
就加了優格醬的水果




主菜:頂級雪藏肋眼牛排(10oz)
生日難得給他奢侈一下點798套餐
這道推薦是五分熟
肉質很不錯不需要其他調味
只要沾海鹽和胡椒粉就很好吃了




肋眼牛排上面油脂部分滿多的
平常的話我是會特地初掉丟一邊啦
不過今天我是把他整份連油都吃掉了
吃過這個後完全不會想吃夜市牛排了啊




598套餐的嚴選無骨牛小排
去年生日就是吃這個
不過我怎麼感覺他肉份量有縮水了XD
這個是推薦用七分熟
不過這次吃起來感覺有點太熟了
肉質感覺很硬
還是肋眼好





咖啡焦糖布蕾
其實就是焦糖布丁
我倒是吃不出有咖啡味道就是
這道看起來很遜味道倒是不錯




比利時甜心
就巧克力慕斯
不知道為啥要取這名字XD




在我看到立頓MARK前覺得還不錯的水果茶.....



看到是立頓茶包害我後悔點這個了啦



可可香頌
熱可可一杯
沒有什麼心得XD





今年的生日紅敞果然還是沒有讓我失望
肋眼真是好吃
大概是我這輩子吃過最好的牛排(鄉下人沒吃過啥高級餐廳)
只是台中店這邊非常難停車
旁邊就是國光客運完全沒有機車格可以停
雖然他有停車場不過好像也只給開車的停
有消費的話可以抵兩個小時的樣子
希望彰化店有機會能夠復活
不然的話.........




下次就來去吃茹絲葵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20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