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是我在彰化常常來吃的一家餐廰
在彰化同類型的還有另一定
只是我和我同學有一次兩個人去吃了880出來完全沒吃飽…
兩人套餐的菜也極為普通
只有加點的涼拌牛肉好一點,不過一盤200多又小小一盤…
搞不懂怎麼會這麼多人推那間



平常去都有空位的今天去都有空位的今天居然客滿要等
大概因為今天媽祖過境香客超多的
彰化每年都要被這個隊伍亂一次
鞭炮放到半夜兩點多還在放
害我家狗兒子怕得要死



而且今天的涼拌菜味道也沒有之前來的好
然後我還點了三盤涼拌類的



這是他的點菜點,價位我覺得不高
另一間真的是每一樣大概都多100(遠目)



點菜還會附一張實際圖片給你參考




吃泰國菜一定會用的飯鍋




每次來必點的蝦醬空心菜





也是必點的涼拌冬粉
裡面還有蝦子和花枝
算滿超值的一道



涼拌木瓜
我覺得他最近涼拌類的都縮水了
以前我來這個一盤我吃不太完啊




今天天氣熱又加點一盤涼拌類的涼拌牛肉
這三盤調味其實大同小異
我前面說今天的涼拌類有點變調
所以這三盤都一樣,都有點太鹹
沒有之前吃的那種清爽的感覺
然後我明明勾中辣的
吃完這一餐我杯子的水居然還是滿的
以前來點小辣就能辣到讓我喝掉好幾杯耶.......





很下飯的蔥爆牛肉
本來想點咖哩蝦的
但是怕配咖哩飯吃太多才點這個的




最後再來一張整體照(涼拌木瓜已經被清空丟一邊了XD)





其實今天用餐算有點不太滿意
媽祖經過的日子實在不適合在彰化用餐
希望今天的調味走掉只是因為太忙成的失誤
下次再選個沒活動的日子來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20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