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咖哩帝國在中友B棟的14樓
愛吃咖哩的我雖然早就聽過有這間餐廳的存在
不過遲遲未來試食的原因就在於大部分的人都說這間是雷XD
主要聽到的幾乎都是主菜還可以,
但是附餐不怎麼樣
然後價位又不怎麼便宜


被服務生帶位到靠外邊走道的座位坐下後才發現坐這邊比較好
不過也懶得換了,就拍張照當記念好了XD




由於看過別人的心得都是說單點主菜就可以了
附餐並沒有點的價值
於是這次來我就照做了
原本想說甜點飲料到萊恩咖啡吃就好了
結果就如上一篇食記一樣踩到雷了





我們點了兩份主餐:咖哩牛楠和香料咖哩雞
辣度一個小辣一個中辣
點印度咖哩主餐可以選烤餅或白飯
當然是兩種都選來試看看


點主餐就有附濃湯了
果然,這濃湯果真如大家所說的一樣很遜XD
除了料好一點點外味道大概是夜市級的




先送上來的香料咖哩雞
飯居然還做成心型的
讓我想到甜點心球XD



另外加20換的奶油烤餅
外表油油亮亮看得出來真的有塗了奶油
不過並沒有我想像中會整片散發出奶油香味啊




我點的咖哩牛楠
份量真的很少
這樣一分280真的滿貴的耶......




雖然份量不是很多,不過另外加點的白飯倒是有那顆心型飯團的兩倍
加上用烤餅沾咖哩醬吃倒也還有一點點飽的感覺
烤餅沾醬吃真的不錯



其實這間主菜是真的不錯
只是價位真的高了一點
加上套餐也不怎麼超值XD
在我心目中中友還是吃skylark的漢堡排划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20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