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我想大家都認識,只是今天這間是在大陸深圳的
他對面一間飲料店叫58度C
只是他不像85度C有賣蛋糕甜點啊XD

 

價目表,不太便宜

 

我已經忘了這杯點的是啥了
只記得是6.5塊

 

同事不吃辣,所以這間沒機會試啊…

 

跟台灣沒什麼兩樣的點餐櫃台

 

這個多那魯多好像也跟台灣的一樣
みんな一緒にやってみよ!ランランルー

 

牆上的標語

 

我點的麻辣板燒雞腿堡套餐 

 

一份要26塊,貴啊~~

 

果然是藍藍路,還滿小一個的…

 

吃起來真的會麻XD
不過我沒拉肚子,奇怪怎麼同事來每個都吃到拉

 

這個套餐飲料是附漂浮咖啡
上面的冰淇淋味道倒是跟台灣的一樣
不知道裡面有沒有含三聚氫胺QQ

 

中薯一包

 

同事點的麥克雞塊餐
這個一份要18塊,都到大陸了幹嘛還點台灣有的餐點啊XDDD
而且跟台灣幾乎完全一樣XDDD
除了飲料比較小杯一點外

 

真的是完全一樣…

 

最後附上一張這邊的KFC
我沒去吃過,價位一樣是20塊上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20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