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到金光華廣場是打算吃咖哩的
沒想到計劃整個被打亂了
原本還在打算中午吃日本料理吃到飽
晚上吃咖哩的說…

會到這間吃是看到門口的看板
50塊的美國厚切肥牛扒還滿便宜的耶
然後又看到那厚切頂級牛仔骨…是18oz的{#emotions_dlg.emotion_b01}
當然就衝了啊

 

紅酒就直接擺在桌上,不過看上面那張價格我也點不下去XD

 

桌子上有介紹他們家牛排的報導
其實門口還有冷藏櫃展示牛肉
看起來肉感覺就很高級的樣子
只是我沒有拍就是
因為要來吃之前在樓上拍別間店面被阻止不太敢亂拍QQ
 

 

來這邊的客人幾乎都是香港人居多
服務生來點菜的時候也講廣東話根本聽不太懂
後來有請她講普通話才好一點點
不過還是一堆用詞不太一樣很難理解啊


 

桌上放的其他餐點介紹
其實他有給另外一本完整菜單
裡面還有其他更高級一點的牛排
不過我的目標從一開始就決定是18oz的那個了啊
 

 

經過和服務生一番溝通後
最後我點了切頂級牛仔骨套餐
單點80,套餐100
不過後來想想還是單點比較划算XD
這個是套餐濃湯
好像是野蕈什麼湯的
聽不太懂服務生講的
 

 

套餐附的麵包和奶油
晚餐吃這麼好實在很有罪惡感
早知道就單點就好

 

同事點的下午茶套餐32塊的樣子(附飲料)
這個我沒吃,反正不是重點

 

18oz厚切牛仔骨
原本要點五分熟的結果服務生提醒說厚切的可能會血很多所以改七分熟了
(香港問幾分熟是講幾成熟,害我楞了一下才反應過來XD)

 

免不了來一張斷面的啦
切開切出好多肉汁{#emotions_dlg.emotion_b01}
分了四分之一塊給同事他說很好市多choice牛小排
(牛仔骨就牛小排沒錯啊XD)

配菜
除了三顆聖女蕃茄和不知名的菜外
旁邊那兩塊炸的是有調味過的馬鈴薯(對岸叫土豆是吧XD)


附餐有飯或麵可以選
我選了飯,意思意思吃個兩口就請他收了
同事還一直問服務生飯為什麼要用這個形狀blabla
       

 

最後這頓我付了100人民幣
要是晚上六點以後入場可以用港幣1:1付(港幣:人民幣=4:4.5)
以這個價格和肉的品質和量來說真的滿不錯的
台灣哪裡找400塊以內18oz的牛小排啊QQ
(自己到COSTCO買來煎除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20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