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深圳這邊到處都有味千拉麵
這間位在華僑城WAL MART的門口
菜單我就沒拍了,在大陸拿著相機到處拍好像鄉下來的

 

可以加在麵裡的蒜頭酥

 

招牌味千拉麵18塊
味道是還不錯啦…只是肉好少

 

這碗同事點的啥麵我忘了
22塊一碗果然肉比較多

來到這邊晚餐每天都被拖去吃有的沒的
平常我晚餐都只有吃一點啊
然後這味千其實C/P值很低啊
麵18塊一碗而且還不是套餐
連藍藍路麥克雞塊餐也才18塊啊

 

 

接下來就把在大陸兩個禮拜吃的黑心食品貼一貼好了
這百事可樂ZERO應該算比較不黑的吧XD
      

 

在WAL-MART裡面買的日式啥餅的
兩個3塊錢,拿去宿舍微波吃還滿香的
裡面上層包奶油,下層包紅豆
這個肯定內含三聚氰胺!

 

公司服利社賣的
一杯4.5塊
吃的時候就覺得怪怪的了
這個含量肯定更高
公司早餐還一堆蒙牛、伊利、光明的產品orz

 

俗稱張柏汁的花生牛奶
其實味道還滿淡的
公司早餐提供的所以不用錢
好像小的3塊大的5.5塊的樣子

 

這邊人很愛喝的王老吉涼茶
一瓶不得了要4.5塊,百事可樂一瓶也才2塊
其實喝起來感覺就是青草茶
搞不懂為何這麼貴…

 

WAL-MART買的兩盒餅乾
吃不完帶回來給我媽吃掉了
真是不孝子居然帶黑心食品回來給家人吃

 

在老街站出口買的禪公餅
本來是想買咖啡梅的
沒想小姐介紹說這咖啡梅是台灣口味blabla…
台灣口味我還跑到這買幹嘛
這包一樣帶回來被我媽吃掉了

 

黑心麵包!
其實還不錯吃啦…
只是不知道有沒有加了啥有的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20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