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隱藏的小店位於後火車站停車場對面忠孝街上
走辭修路看到兩家便利商店轉過去就會看到斗大的雪莓娘招牌了
聽說招牌是最近才做上去的
我到的時候一直很懷疑這間店真的有營業嗎
要不是那招牌和走近一看有看到擺著蛋糕和雪莓娘還以為只是一般的住家
加上又沒人顧店,我還是按了門鈴才有人來接應的
上面那張就是我今天的戰利品



大理石(原味)乳酪蛋糕(130)



聽到才130我當場就說要一個啦
我只切了一小角試吃
味道還可以接受啦,當然不能拿來跟一般的重乳酪蛋糕比




抹茶紅豆雪莓娘(25)和芋頭雪莓娘(22)





超飽滿的內餡
跟某家偽物根本不能比嘛





讓大家回顧一下某間店的偽物
你改名叫草莓海棉蛋糕包麻薯算了…





其實雪莓娘我還沒吃
各切一半先給娘親試食過了
據她表示非常好吃,上面那個偽物又被唾棄了一次了
剩下的一半被我拿來對稱合體留著作為我明天的早餐





提拉米蘇(37)




其實我沒吃過正統的提拉米蘇
不過這個我覺得非常好吃
我滿喜歡這個味道的
下次有機會再來試試甜點心球的
聽說味道也很讚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20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