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之前已經幫老爸做過一次農曆生日了
不過國曆生日還是要再慶祝一次的啦
(明明就是自己想吃還找藉口)

這次去買的是六吋雪藏蛋糕(380)
現在買還送一個三吋的原味乳蛋糕耶,真好A_A

話說其實一開始就打算買6吋蛋糕了
不過小姐都拿出原味和牛奶糖試吃了我就恭敬不如從命了


左下那兩個小洞是老爸拿叉子叉的
他以為都切好了應該可以直接叉起來才對結果還是要出動刀子XD



聽說雪藏乳酪蛋糕是加了優格所以偏白色
而且因為放冷藏保存會太軟所以建議冷凍保存
要吃的時候拿下來退冰個五分鐘左右就可以吃了
不過我們是直接拿下來切了就當冰淇淋吃了XDDDD
吃起來酸酸甜甜的滿不錯的



至於另外那個三吋的原味乳酪現在還冰在冷凍庫保存中
因為老媽一直念我每個禮拜都買蛋糕害她越來越胖要我自己解決那個蛋糕
所以下禮拜回家再補上心得吧XD



同場加映
當天用來配蛋糕和幸福烘焙泡芙的特製雞尾雞
材料有:紅酒+蘋果西打+芬達+雪碧
紅酒是一月初吃喜酒鏘回來放好久都沒人要動才想到要做成雞尾酒的XDDDDD




順帶一提,有人跟我說以後去洋菓小舖都要裝作第一次來騙試吃啦XDDDDDD
其實我對門口貼的起司+麻吉還滿有興趣的說A_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20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