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篇也稱不上算食記
因為是晚上去吃的,然後我晚上只吃輕食所以每次都是點生菜沙拉XD
這次去還被發現就是每次來都只點生菜沙拉那個
其實我很想說…可以的話…我可以點你們家狗狗來坐檯嗎
你看我們家嘟嘟只要有吃的就乖乖來旁邊坐著(誤)




晚餐來這邊只會點沙拉
下次有機會中午來再來點他們的義大利麵XD




無糖蔓越莓綠茶
不知道是不是錯覺
這次的好像比上次大杯了點(?)





吃了幾口才發現要拍的泰式爽口沙拉(120)
淋上泰式酸辣醬汁真是種享受(辣到猛灌水)
老實說這醬味道還超越彰化的雲南小鎮涼拌小菜耶(抓頭)




泰式烤雞腿沙拉(180)
基本上跟泰式爽口沙拉是一樣的東西
只是多了烤雞腿
而且沙拉的量感覺還跟泰式爽口沙拉差不多(?)
我明顯的感覺到單點120的沙拉份量好像縮水了
第一次來的時候那個量大到讓我嚇到啊qq



非常邪惡的斷面秀,幸好貧僧的定力夠
不然相信應該不少人看到這圖會暴走去找東西吃
大哥哥可是練過的,我每天晚上都看別人的食記練功呢!


烤雞腿肉配上生菜沾泰式沾醬真是美味
下次來兩份都點烤雞腿好了
練重訓要多補充蛋白質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20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