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福烘焙在台中新光三越的地下2F
最近已經取代某間賣咖哩多拿滋的成為我逛新光會順便外帶的一家店
(主要是咖哩多拿滋放隔夜不好吃,偏偏我晚上不吃這麼油的東西啊)


這次只買了兩種口味
上面的是起司口味(45)
下面的是芋頭的(40)
其實還滿貴的耶




受到一致好評的芋頭泡芙



芋頭內餡超飽滿




看官網好像叫做酥皮起司牛奶糖口味的樣子
外皮的部分會黏手



連老媽都說這根本就偷工減料
以後要我買芋頭口味的就好XD
我買了兩次都這個樣子
不然他口味其實還不錯
有點偏酸的起司口味



最近對甜點超有興趣的希望大家有好康的來留言推薦一下啊A_A
尤其是起司蛋糕更是我的最愛



題外話,人在彰化有時會想買個好吃的蛋糕來當下午茶品嘗
可是當我上PTT CAFENCAKE板去串彰化…























出來的只有寶珍香啊…
我感到非常的難過
人在彰化只能吃這種像發糕的東西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20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