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為了要歡送經理退休所辦的聚會
大家投票說要到這邊的
其實我還是比較喜歡像上閤屋或僑園那種自己去取菜的
因為我的經驗這種用點菜式的一定會發生點了東西沒來或是自動幫你減量的事啊
尤其是彰化店也真的不怎樣(遠目)



晚餐688
說真的,我還是覺得上閤屋和僑園比較好耶
不過如果你喜歡當大爺坐著請人送菜來倒是滿適合這裡的



今天坐的是包箱,開了四桌



牙籤和醬油
今天生魚片給得很小氣,加點第二次又被忽略直接不送
倒了整碟的哇殺比醬油都沒啥用到



菜單
會先上他的八大主菜,吃完可以開始點其他部分的菜
不過礦泉水居然要30+10%,根本就是存心和我過不去嘛
連個開水和熱茶也不願意提供難怪生魚片只出一次份量減半的就不給加點了嘛



紹興醉鮮蝦
已經吃掉一半了,本來沒打算要拍的了
吃個飯還要拍照好麻煩啊~~~



第二盤上來又是蝦
牡丹蝦拼晶鑽
蝦子是生的,比我想像中好吃
之前去泰市場吃那生蝦整隻口感黏黏的我反而覺得有點噁心




極汁羊小排
這個上來有兩盤,還滿不錯的
真不愧是主菜比後面加點的品質還要好



金沙軟殼蟹
這個也是上來兩盤,我不吃炸的所以不知道味道如何
因為我不吃所以就隨便拍手震了




金湯魚翅煲
沒什麼感想XD




招牌嫩醃雞
這個不錯吃,搭配他的沾醬還不錯
會讓人想要拿飯來配(?)




泰式蒸鮮魚
有泰式的風味,還算不錯



主菜上完了
開始上加點的菜
大蝦天婦羅,這個是炸的我也沒吃
不過應該跟大部分的一樣有三分之二都是炸粉吧




這盤應該是蒜泥東石蚵
不是生的,但也沒有全熟
有點不太能接受這種口感XD




加點的生魚片
我記得明明全種類都寫九片的
結果他自動幫我們減量了,果然跟彰化店一個樣
我只吃到兩片,然後再加點的生魚片就石沉大海了
連旁邊的點菜單上沒幫我們key進去



握壽司-海膽花姿和深泉甜鰻
第二盤加點的搞到後來沒人要吃被我拿來做創意料理






優格水果沙拉
就水果上面淋了藍莓優格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魔法咖哩的水果優格XD




季節鮮時蔬
都大魚大肉的總要來點青菜
這個我只能說比公司的炒青菜還好吃
有時候真的覺得吃公司的青菜真像在自虐




蘿勤爆雪蛤





韓式泡菜牛
味道還不錯,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東大門


蝦卵手卷
裡面放了苜蓿牙和小顆的蝦卵
還有…美乃滋




正在吃手卷的時候上來的頂級阪牛握壽司
這張是嘴裡咬著手卷拍的





雪魚鮮肝
吃了一口…不知道該怎麼形容的味道





梅子蜜蓮藕
吃起來酸酸脆脆的
在吃了這麼多油膩的東西後配這個不錯





遲到的主菜-法式焗鮑魚盅
奶味很重,其實還不錯吃
只是熱量啊…






本日最失敗的味噌東海魚
又鹹又膩的怪味道,咬一口就覺得有點反胃
這道居然還點了九片,倒底是誰寫的啊?
(好像是我耶,我只是聽到有人說要點我就寫啊)





碳燒阪牛
牛肉只有外層稍微烤後就拿來切片
看得出來裡面整個是生的
加上洋蔥和柴魚片再淋上和風醬汁
基本上跟紅敞的和風生牛肉還滿像的
敢吃生牛肉的話這道還滿推薦的





高山冰鎮苦瓜
直接把苦瓜切片擺在冰塊上附上千島醬就送上來了
沾醬沒啥創意,苦瓜吃起來又好苦(廢話)
其實我是很喜歡吃苦瓜的人,不過這道我是覺得很普通就是





飽得差不多才送上來的咖哩雞柳條
沒有想像中好吃




照燒牛肉串
同上,不是很優,加上肉又很硬
我想我家狗兒子應該很愛,不過我是不太喜歡



養生蘆薈蜜
夾了一片來吃沒什麼味道
大概夾到沒沾到蜂蜜的吧



吃到這邊已經快到九點了,點菜只能點到九點
請他先上甜點和蛋糕
看起來有比喜宴蛋糕好一點點
不過跟上閤屋比嘛…有吃過的就知道
由於我晚上是不吃這種高熱量食品的所以沒吃就不多做評論了




水果盤





廣式鮮脆奶
據說裡包的餡料香濃軟嫩,超好吃
不過也有人持相反意見就是
因為我沒吃所以也不多做評論





土瓶蒸
大家都覺得還不錯的一道湯






別桌點太多丟到我們這桌來的東西
下面兩樣我都沒吃

糖醋鮮黃魚




新加坡辣蟹





接下來要進入特殊加菜時間了
連菜單上面都沒有的特殊餐點
只有內行人才知道的!


味噌東海魚握壽司
至於味道嘛,我只能說那魚味道很難吃




因為味道太棒了所以又加點了一個





某個網站很愛弄的疊疊樂
我將這個命名為雙層味噌魚握壽司!





再搭配上一些配菜裝飾讓擺盤看起來更加華麗
真的是一道好看又美味的餐點
這外形美到讓人捨不得動筷吃掉他




基本上這餐是還滿不錯吃的
我也有點吃太多了(心虛)
不過我比較不能接受的是生魚片幹嘛幫我們減量還偷砍單…
所以我就說我比較喜歡自己去拿的嘛
不過這樣也好啦
去別間有太多我想吃又不能吃的東西我會很難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20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