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之前過年期間有來過一次
只是我不太建議大家在特別的日子來
因為那次來只能吃特殊菜單
可是看得出來這菜單是用比較貴的價錢吃最低價位的主菜
算是變相漲價吧…
我是要來吃霜降牛排的不想吃這最低價位的肉啊qq



門口的看板
choice美國牛肉聽起來好像很棒
不過我比想想吃prime等級的(逃)
(其實進去後我被另外一道10oz的那個給吸去了)



沙拉吧菜三盤
其實本來想拍沙拉吧的
不過我臉皮薄所以作罷XD





玫瑰花果茶
這個是甜的,被騙啦
結果還是喝桌上的檸檬水安定
現在餐後飲料也改成自己去拿了
所以我最愛的冰紅茶沒了





點紅屋牛排附的穌皮濃湯
裡面是南瓜濃湯,我忘了拍了XD
料還不錯比沙拉吧的湯多了一點料
這個點較低價位點一的餐要加多50才有
其實我比較想問我可不可以退50不要這個湯
因為這熱量太高了啊




紐約克牛排(8oz)



還滿厚的,牛排不厚看起來就會感覺很廉價
對,我點的紅屋牛排就是這樣




紅屋牛排 (10oz)
還滿大片的




可是好薄qq
我好懷念鬥牛士的20oz紅屋牛排




飯後來點水果
冰和甜點就沒吃了
要控制好熱量




結果今天付帳時發現始要加服務費了
我還點了480的紅屋牛排真是個錯誤的選擇
這價位都能吃西堤和陶板屋了耶qq
以後還是點霜降就好了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20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