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篇要寫的東西有三樣已經是半年多前吃的了
味道老實說我真的忘了
我只記得兩種燴飯是滑蛋牛肉比較好吃XDDDDD



全家熟水餃
記得好像某天買來當早餐吃的



吃起來如何我已經沒印象了
應該不難吃才對
今天才看到同事買這個當晚餐
看來應該是贏過公司的噴XDDDDD




滑蛋牛肉燴飯




我只記得他還滿好吃的XD
因為還不錯吃所以又再度去買了咖哩雞口味的




賣像真的不錯



繪飯就是要淋上去啊!





咖哩雞燴飯




我已經沒印象了不要問我味道如何




看圖感覺料好少





這個就是最近吃的了
也是買來配早餐的XD
(好貴的早餐配菜)



看起來感覺真不錯
最近我超愛吃甜點的
-4都沒賣這種類型的我好難過



側面可以明顯看到有三層加上鮮奶油




雖然賣相還不錯可是味道就普普了
尤其是那個價錢…
大概再一陣子就會下架了吧




至於這個j提拉米蘇是某天因為測板子搞到午修完才去吃飯
然後那天的伙食又跟噴沒兩樣
吃完火大就到對面全家買了這個來補償一下



由幕斯和巧克力海棉蛋糕組成,上面再撒上巧克力粉





其實這個味道也是普普
最近的全家手工甜點好像都是吃賣相的
之前的起司布丁還有蒙布朗布丁還比較好啊!
不然也進SWEET CORNER的手工布丁嘛
那個真的是極品,可惜公司的全家很久沒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20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