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是想說來去鬥牛士吃個20oz的紅屋牛排的
不過在出門前我又臨時改變主義了
跑到這間很久以前就很想來吃的凱恩斯


這邊的特色就是牛排上來整塊都是生的
放在400°C的石板上讓你自己煎
要吃幾分熟自己決定




菜單封面
背面有各種肉的簡介,我沒拍XD




來這邊就是要喀肉的當然是要點大份的
今天都點了12oz的美國霜降牛排和Jumbo小牛沙朗





點完餐跑去洗個手回來我的沙拉就來了
叫啥我也忘了
除了主菜以外的餐點服務生用很快的速度念過叫你選
反正就各來一份就是了
還不錯就是




水果優格
給的份量還滿多的





這個好像叫花枝啥的
結果最好吃的是洋蔥




另一道前菜,一樣不知名
只知道是蝦





反正重點是牛排
這個就看個斷面帶過好了





Jumbo小牛沙朗
上來的時候整塊都沒切超大一塊放在鐵板上滋滋作響
估計比我的拳頭還大塊吧
服務生會幫你切一小塊來煎
剩下的就擺到旁邊墊在紅蘿蔔上以免過熟
反正紅蘿蔔也沒人要吃,註定要拿來拿墊背的啦




美國霜降牛排
這個是菜單裡面唯一的美國牛排
上來的時候就分成三塊了
一樣很大塊




這邊的肉因為肉質還不錯
所以只要沾玫瑰鹽和胡椒就很好吃了




霜降牛排疊疊樂










還是肉




霜降牛排跟小牛沙朗疊疊樂





肉太厚要立起來煎一下





超厚的牛排A_A




看了這麼多肉來休息一下看一下內部
我們坐的是地下一樓樓梯旁的位子
大概因為廚房在旁邊所以有比較熱一點
地下二樓比較涼





整簡的牆都是這種風格的





這邊的湯和麵包是餐後才送上來的
大概是怕你先吃了肉就吃不下了
不過比較奇怪的是他們這邊是等肉吃到一半
才來幫我們點湯和飲料甜點
這個是很普通的玉米濃湯
湯本體還滿濃的,但味道不濃XD






叫作清湯卻很濃的牛肉清湯
裡面居然還有滿大塊的牛肉塊
不知道是不是用廚餘做的(誤)





現烤的全麥麵包
吃完肉才出來真的有人吃得下嗎?





不要懷疑我還是把他們全吃光了
塗上奶油吃還滿好吃的





香草冰淇淋加巧克力醬
吃完肉就是要吃冰啊!




服務生講太快沒聽清楚亂點的咖啡奶酪
雖然整個是白的但是真的有咖啡味道
還不錯吃,上面還有一顆咖啡豆





冰奶茶
這個就很普通了
我還是比較喜歡紅茶
這邊沒有





冰茶
結果喝起來像花茶
我不喜歡這種味道
列入排除清單





今天吃完有種很滿足的感覺
好久沒有啃肉啃這麼爽了
而且他還比上次的澳美客便宜多啦
這邊還有壽星有人同行一人免費的優惠
看樣子九月又要來吃一次啦




不過前提是我要能夠有辦法準時從祖國歸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20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