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頓飯是臨時決定要出來吃的
原本是説要吃香妍的
不過我們沒事前定位只好找替代方案了




這家就位於文心路星巴客的旁邊
會選上這間是看別人的食記都說還不錯
然後價位也算便宜
就因為這樣我們放棄了去見FiFi那隻色黃金和古拉爵的1490 20道菜套餐




環境上來說
就跟我看別人的食記差不多
有他的水準
很適合喜歡吃氣氛的人




桌子上的水
看別人的食記上都是放薄荷我們的卻是迷迭香
我是不太喜歡這味道
還是放檸檬片好啊wryyyyyyyyyyy



南瓜濃湯
沾麵包還不錯
不過也沒有什麼特殊的地方



麵包
整個吃完後會覺得前面這道真是極品




我點的焗烤海鮮
沒想到焗烤是第一個上菜的
不知道是不是早就烤好的等人點菜又送進去加熱而已




其實裡面的配料是還挺豐富的
有花椰菜、魚肉、蝦、蛤蜊、花枝
只是用那螺旋麵有點像夜市牛排等級的東西
或許做成焗飯會好一點



蕃茄海鮮麵(選白醬加辣)
一般看到蕃茄都會覺得是紅醬結果居然能選白醬
選加辣也只是加了兩片辣椒
我偷吃了一口是沒有辣的感覺
料就跟我的焗烤差不多





蛤蜊麵
料還放滿多的感覺
不過整個挑完殼整個就縮水了XD
然後點這盤的人說這個不太新鮮
不管是蛤蜊還是麵都有點問題
我想詳細請點這盤的人自己來說明好了




套餐飲料只能選水蜜桃茶和啥瘦腰茶的
可惜我不需要瘦腰
如果是靠夭茶我還比較有興趣
結果點了水蜜桃茶出來那顏色跟我想的完全不一樣…
連味道也是
簡單的說,他是雷




套餐飲料+70點的紅豆抺茶冰沙
這個是還不錯
不過裡面偷放冰塊偷工減料
要扣分




有人看到有手工餅乾就給他點了下去
右下那兩塊巧克力口味的是還可以
後面那顆星星狀的有人對他非常有怨言
我們請他親自來發表意見




甜點今天點了兩個提拉米蘇
上面用巧克力粉做了蜻蜓外型
外觀上還不錯



吃起來我是覺得還可以
不過另一份的好像剛從冷凍拿下來
中間還是結冰的XDDDD
好一個提拉米蘇冰沙




今天這餐的心得是:我做了一個錯誤的決定
原本看別人食記說還滿便宜的結果和古拉爵20道菜套餐差不多啊
而且FIFI那隻色黃金雖然完全不理我但是至少吃的不會雷啊qq


所以對於這間的心得
我要說很適合吃氣氛的來吃
推薦地雷K應該要帶某人來這邊試試
不要再約逛夜市啦
吃這種看起來很不錯結果很雷的店才適合你的外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20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