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對什麼植物no優的名字一直很反感
會買這個的關鍵字是因為薏仁
我會想到薏仁豆奶滿好喝的
(薏仁牛奶更好喝,只是找不到了)




什麼飽足感的我是不相信這套啦
我覺得吃酸的東西只會更餓而已




熱量
記得好像240g吧
以這熱量我寧願吃別的啊
什麼靠吃優格減肥的不要發夢了啊





其實吃第一口我就有點後悔了
還滿酸的
至於薏仁我挖到最下面在咬到幾片而已
吃完的感想是:早知道喝無糖豆漿
產品名稱寫得那麼豪華味道還不是跟原版的一樣
而且我還覺得原版的比較好吃咧
至少還有果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20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