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原本是想去吃韓承館的
沒想到照著查到的地址到了現場居然改名字了
而且還是吃到飽的
不過考慮的結果還是進去硬食了


進去後被帶到裡面水池旁的坐位
裡面女服務生都穿著韓服(沒真像,因為我沒拍XD)
旁邊有飲料吧台和冰淇淋
比較特殊的飲料大概只有人蔘茶吧
不過這個滿苦的



坐定位後就可以開始點菜了
看到中間的火爐就知道來這邊主要是吃燒烤啊!
這邊點菜還滿先進的,都是拿PDA直接點
然後廚房就自動把菜送過來了
下面這是菜單,要更詳細的去看我相簿吧XD



一開先點了店家配的兩人套餐
內容有:石鍋拌飯*1、綜合肉盤兩盤、生菜、火鍋、綜合火鍋料
一開始石鍋拌飯就來了,這是被服務生拌過的
沒拍到一開始完整的版本XD
不過我發現到這邊點石鍋拌飯是個錯誤的決定
這一鍋吃下去燒烤就吃不下啦




用來夾肉的生菜,多少吃點菜才不會太油膩




用來沾燒肉的味噌醬




綜合肉盤
沒醃過,其實到這邊還是點醃過的比較好
這個的話就要沾上面的味噌醬吃才有味道




綜合醃製肉盤
這盤就不錯了,推薦用生菜夾著吃




火鍋也有幾種口味可以選擇
今天點了人蔘雞湯
人蔘味超重,裡面還有加白飯
根本是人蔘雞粥
最後這鍋沒啥動到,根本吃不下啊XD





另外還有加點了兩碗韓式冷麵、泡菜牛肉和泡菜雞肉
冷麵小小一碗滿好吃的一下就吃光忘了拍XD
這兩盤泡菜炒的小菜長得滿像的





快吃完了才想到要拍正在烤的肉
我現在覺得吃得東西還要拍照實在是一件很麻煩的事




專心在烤著肉不想露臉的友人K




最後甜點點了炸年糕
我們要點的時候炭火已經收了
其他的都要自己烤
其實他一盤有六根,吃到一半才想到要拍



最後也沒有去拿冰吃
吃不下太下,也沒有拍照
我只記得有布丁雪糕
其實這間是還不錯
也滿適合聚餐的
雖然他有限制只能吃兩個小時
不過我食量小是沒差
最後還被服務生問怎麼點這麼少


東大門(原韓承館)
台中市西屯區大墩路861號
平日午餐368     假日、晚餐398
要加10%服務費(3/31前不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20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