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吃到飽…我最近對吃到飽有點排斥啊
其實本來沒打算寫這篇的
只是我吃不到一個小時就飽了
手閒著沒事就拿起相機亂拍了


吃到飽哪有可能天天都健康啊…
我還記得我前兩次吃麻辣狀元隔天都拉肚子外加*痛咧
總之先貼個菜單吧
今天地雷k自己說要吃結果又沒來
先給他看一下菜單下次才知道該點什麼(逃)







菇類拼盤
這是減脂增肌中的良伴
低熱量、高飽足感(跑來吃麻辣鍋還在想這些有的沒的)



原本打算吃個燙青菜和菇類就好的
沒想到還是破功了
希望今天吃的這些肉能長成肌肉不要長脂肪啊
前幾天練的部位還在酸拜託拿去長那幾個部位qq





吃到一半有半個小時鍋子都在乾燒
加點的菜完全沒消息
我是早就飽了沒差
不過水城和小a比較可憐沒東西吃XD



不過大概是因為地雷k沒來
今天小a戰力大減
點了兩三輪就棄械投降了
地雷k啊,小a需要你啊
下次記得來




常常來的澳客小a把鍋底的辣油都倒在杯子裡
負責洗碗的人真可憐





桌子上的單子
其實我是覺得啦…
晚餐要吃火鍋我會選趣味一下啦
因為我又吃不多XD



下次聚餐我想吃茹絲葵啊qq
不要再吃到飽了
要吃最好是選早餐或午餐比較沒有影響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20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